close

我發現住在溫哥華最不可或缺就是一件"針織外套"

這裡的天氣尤其是現在 還要熱不熱的 一沒了陽光 就冷風颼颼

我個人是怕冷(但來這裡之後我覺得都被快訓練成了不怕冷的體質了)

 

最近天氣就適合穿個小外套出門

尤其是我們亞洲女生那麼怕曬黑 小外套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可以禦寒又能防曬

所以最近就瘋狂的在搜尋針織外套

各個品牌都推出了好多亮眼的針織外套(因為夏天嘛)

PhotoGrid_1370313869681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那些亮色系的外套好像穿起來太突兀了

但事實證明完全不會耶~尤其是右下角那件亮粉橘的,超顯白

好喜歡~~

雖然找亮色的針織外套不是我的目地,因為我想買件黑的或深色的啦...

但是內心一度很掙扎~想說這件粉紅色太可愛了!!!

最後克制住了 

找尋了好多天終於被我買到了我要的外套

IMG_3501  

長度ok顏色ok價錢更是ok~

有空在po個穿起來的樣子,最近這種天氣穿著他出門剛剛好

BTW,最近zara出的針織外套好多很不錯的耶~

 

 

 

arrow
arrow

    溫哥華代購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