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我愛用很久的護髮油

自從發現了他以後,用了別牌的都不習慣

偏偏這牌子又特別少打折 有時候打折了 我要去買時已經被搶購一空了(今天就是這樣...)

IMG_3477 IMG_3478  

因為本人的頭髮有陣子實在是毛燥到不行

頭髮用不好沒辦法出門的我 到處去找好用又便宜的護髮素

試了好多種之後 終於被我找到了這罐 因為這牌子比別人家貴 又不常打折又常缺貨 有一次終於被我買到了

用了之後就不想用別牌了

其實他用量不多 但是因為我頭髮染了太多次 髮質都受損了 所以用得比較多一點

我朋友B就說 這油用量超省 因為他髮質好沒染燙 用了好久都還沒用完哈哈

 

別看他是油 他超好吸收的

洗完頭後用毛巾將頭髮擦乾 將油倒在手掌 搓一搓 順著頭髮從上往下的用手指梳開按摩至吸收(別用到頭皮啊~)

然後吹頭髮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 頭髮變得很順 很容易吹整

就算睡一覺起來還是柔柔順順的

隔天吹整也變得比較快速 然後又很柔順 一整個心情就大好~哈哈

這罐已經用了無數瓶 每次看到特價都要囤貨 因為我用的太快了!!

 

真心的推薦 超好用的~~~

因為實在太熱愛這罐油 所以連洗髮精都買了他家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ganix Moroccan oil
    全站熱搜

    溫哥華代購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