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喝有機的花草茶

前一陣子是看到微博有人在推薦說這邊的商店裡有賣一種清腸胃的有機草本茶覺得很有興趣

然後又看到人家說另一牌的有機花草茶有各種功用的茶包,就又燃起了想要嘗試看看的心

所以我就決定去買來試試,加上前一陣子考試晚上都睡不好覺,知道有那種幫助睡眠的茶之後立刻去買來喝了

我覺得喝完之後好像是有比較好睡~因為怕是自己的心裡做用又叫了其他朋友試試看,他們也說好像是有點作用

而且也是自己喝了好一陣子才敢介紹給大家,因為怕沒用害了妳們白買了

這款是我最初開始試的睡覺茶~(這個不是有機的)

感覺喝完之後睡得比較熟,前陣子考試壓力大,半夜睡覺都覺得自己好像沒在睡,腦子一直轉

醒來之後超沒精神,後來我隔天就立刻去買這個來喝,改善了很多

20140326_133845_Richtone(HDR)

然後又試了另一個牌子的排毒茶還有清腸胃的茶(這是牌子前陣子很紅,看到微博上都在說)

20140403_14214220140425_024505

Traditional Medicinals

左邊DETOX排毒茶是舊包裝,左邊的清腸胃的茶是新包裝

可以看到包裝上都寫著大大的ORGANIC他就是正宗的有機花草茶啦,都是經過加拿大政府認證過的,品質絕對放心

排毒茶我是感覺不太到他的功效,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有排到毒,唯一的感覺應該就是便便都很順暢

喝起來就是檸檬草的味道,一開始喝不太習慣,後來喝久了就覺得還蠻好喝的

之前去逛超市,在這些有機茶前徘徊時,有個外國人就跟我推薦這款茶,他說他每天都喝,超喜歡這個為到什麼的

我當時還心想我覺得這味道還蠻怪的,結果沒想到我喝久了也覺得不錯...

 

另一個清腸胃的茶,可以說是非常有感覺,真的是把所有廢物都排出來了 哈哈哈

這茶是寫說要睡前喝,因為大概要經過6-12個小時才有感覺

但是經過我的試驗我大概都要過了12個小時才有感覺

會有胃在攪動的感覺,就跟要拉肚子一樣,然後就去廁所了

試了幾次都不會是上了一次廁所就能解決,大概要2-3次左右才會清乾淨...

所以強烈建議最好是不要上班上課的日子再喝這個茶

但是清完之後有有種很暢快的感覺~~肚子都平了 哈哈哈

(感覺我好被虐...真變態)

20140504_223544

最後登場的是最火紅的 yogi茶

這加拿大還得要wholefood才有在賣那麼多種口味的

普通超市找不到最熱門的那幾款

我還跑到了美國尋找他們的蹤跡,終於被我帶回來了

雖然還是沒找到那個最熱門的Skin DeTox 肌膚排毒的茶 (好想要!!!聽說能讓皮膚變漂亮)

但有找到這幾款也很開心了~有幫助節食的,排毒的,解除壓力的

這才熱騰騰被我剛帶回來而已還沒試過

喝了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吧~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Yogi"茶

這個牌子很有名的,是一位瑜珈士創立的,一開始只是跟他的學生分享他對於藥草的相關知識

然後漸漸的就創立了這個Yogi Tea

 

對於有機茶很熱愛的我應該還會沉迷很久 哈哈哈

因為感覺好健康喔~

 

 

arrow
arrow

    溫哥華代購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