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YSL的腦殘粉,怎麼能沒有一支金管唇膏呢

整支金燦燦的包裝,看起來大方又大氣,看了心情都會很好的

IMG_0121.JPG

由左到右:5,13,15,16,49

眾所皆知金管比銀管顯色,但同時也是屬於滋潤型的唇膏

所以默默地就購入了好幾支...

非常喜歡他滑順的質地,不用護唇膏打底也不用怕太乾 顯唇紋

除了很顯色之外 塗嘴上時還有個甜甜的果香 整個好少女心

因為我的唇色屬於偏深的,所以有買到一支地雷:15號

顏色太淺 完全遮不了唇色 擦了像沒擦一樣...因此才又去買了16號,但是後來發現跟我另一支ROUGE COCO SHINE 507撞色了

基本上兩支根本就同個顏色...但是顯色度還是YSL比較夠力一點點(真的只有差一點點點點)!

IMG_0125.JPGIMG_0126.JPG

要說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我第一支購入的13號了

是很美的偏紅色的粉色調 塗起來很少女感

至於撞色的16號 是橘紅色的 塗起來很顯白 氣色會變好

5號則是偏紅的桃紅色,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太有氣勢,所以我也很少塗

49號則是為了應景春天 買了太一支很青春洋溢的亮粉色 其實有點後悔 因為我好像不太適合這個顏色 因為唇色太深 不打底單擦會有點濁濁的

(還有49跟Givenchy的Rouge Interdit22又撞色了...只是紀凡希的沒那麼滋潤而已)

15號 就是我無法駕馭的了 畢竟唇色太深 完全看不出擦了唇膏一樣...有點尷尬

總體來說, 金管唇膏還是非常推薦入手的 滋潤度跟顏色都是非常優秀的,只是需要挑對顏色

arrow
arrow

    溫哥華代購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